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天津市和平区委党校五老缴纳特殊党费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17日

和平区委党校五老缴纳特殊党费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积极支援疫情防控

本报讯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和平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党校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周庆芳针对部分五老人员因年龄较大以及健康原因,不能直接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倡导和发起“缴纳特殊党费”,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该想法通过网上支委会沟通,得到区关工委两史教育团团长、区委党校退休人员支部副书记孙健以及支委们的赞同。又通过网上发布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办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

周庆芳带头缴纳特殊党费5000元,区关工委三观教育团团长,85岁的五老人员马鸿奎缴纳特殊党费5000元。截止2月27日下午,共有21名党员通过微信、红包、网上转账等方式缴纳特殊党费16400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和平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