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邢台市关工委五老以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邢台市各级关工委及关工委“五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市关工委副主任郝春玉作词京剧《驱逐病毒护国家》,由京剧名家演唱,助力疫情防控。邢台县关工委委员、全省优秀五老、道德模范李庚春作词《战魔鬼》,为防控助力。清河县关工委委员、省关工委“五老”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侯凤改,时刻牵掛着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她千方百计、多方联系购买了120斤消毒液,赠给环卫处,表达了对环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桥东区关工委“五老”侯运生、李红霞积极发挥威望优势,加入到所在小区的防控工作。巨鹿县关工委“五老”工作点的老同志积极参与名相华府、书香府邸、锦绣花园、交通家园等县城小区的疫情防控;县二郎庙村关工委主任赵书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他将自家车挡住了本村路口,并带头昼夜排班防控,还驱车去县城为村民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