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100例》发行式在济南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2月24日上午,省关工委在济南举行《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100例》(以下简称《100例》)发行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出席并讲话,省关工委副主任时民主持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出席。

DSC_8151.JPG

张少军指出,近几年,省关工委将加强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列为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加强调研指导。各级关工委紧密结合实际,抓点带面,扎实推进,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企业把做好《100例》的推荐选编工作作为推进企业关工委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使总结推荐典型的过程,成为推进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过程,取得良好成效。

DSC_8232-1.jpg

张少军强调,《100例》一书的发行,展示了我省几年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加强企业关工委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企业青年成长成才的独特优势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巨大正能量,也具体体现了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在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和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特别是企业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学习和用好这本书,从不同企业的典型经验中启发思路,探索规律,结合实际吸收借鉴,以推动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取得预期成效。

会上,青岛、烟台、潍坊市关工办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各有关企业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省关工委办公室和省国资委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入选《100例》企业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发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