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保定市徐水区关工委会同区有关单位看望慰问中小学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助力徐水区扶贫攻坚行动,为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创造条件,连日来,保定市徐水区关工委会同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司法局、区团委、区妇联、区融媒体、区作协等有关单位,先后到瀑河乡中心校,釜山乡中心校,义联庄乡中心校,大王店镇中心校,大王店中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送到他们身边。同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和身体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共帮扶救助贫困学生136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45000元、价值1万两千余元的书包等学习用品两千七百余件,图书一千余册,司法局还为学校送法进校园赠送了宪法、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等书籍两万一千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