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平谷区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jpg

12月13日上午,北京市平谷区关工委在区委老干部局电教室召开2019年平谷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会,全区18个街道乡镇、6个区直属单位及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有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特点对2019年关工委组建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有才对各单位关工委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需求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是着力构建大格局,明确目标任务。各级关工委和“五老”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提高政治站位,以培养时代新人为己任,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着力搭建大平台,坚持立德树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红色基因、红色精神等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培养教育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是着力建设大班子,形成工作合力。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这项功在当前、利及长远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