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保定满城区关工委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在良园大酒店召开,会议温馨祥和。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春英主持了会议。

首先表彰了2019年对关工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12名,紧接着关工委主任方振祥做了2019年年终总结讲话,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老干部局局长张艳辉做了指示。

参加人员有关工委全体领导、老干部局领导、机关工委领导、以及关工委联系点负责人等。会上先进工作者代表~田引弟发了言。

最后关工委宣传队演出了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的短小精悍的十个精彩节目,为大会助兴。

领导干部入座主席台。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春英主持了会议。

 

对先进工作者颁奖

先进代表~田引弟发言  

宣传队节目精彩纷呈,领导在看演出  

大合唱《关工委之歌》,歌声悠扬悦耳,清脆嘹亮,大合唱《向往》,激情豪迈,是催人奋进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