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海兴县帮教团赴沧州沧南监狱进行帮教暨社区矫正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河北省海兴县关工委、海兴县司法局联合组成的帮教团带着75名海兴籍社区矫正人员分赴沧州、沧南监狱召开了海兴籍服刑人员帮教大会暨海兴县社区矫正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帮教会上,服刑人员介绍了监狱改造生活,社区矫正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曾在沧州监狱服刑的山东籍回归人员张某主动联系帮教团要求回沧州监狱进行现身说法,张某现任德州市鲁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邑分公司经理,业绩连续两年排名德州市前列。他就回归后如何适应社会、奉献社会、鼓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发表了演讲。海兴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荣和副主任王宝忠针对社区矫正人员和海兴籍服刑人员分别在两个监狱做了帮教讲话。帮教会上还播放了海兴县“五老”帮教团事迹宣传片。场面令人感动,帮教暨警示大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海兴县关工委“五老”帮教团向海兴籍服刑人员发放了生活用品和学习资料,并和服刑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