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邢台市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邢台市关工委

为了更好帮扶救助困境青少年学生、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2月4日,邢台市关工委在内丘县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市关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范建巡,市关工委副主任郝春玉, 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岳清海、郭金平及内丘县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金华做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范建巡主任还深入两名困境青少年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状况,收入情况,有几亩地,多少棵果树,每年收入多少, 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邢台市关工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走基层”活动,总共要走访慰问200名山区困境青少年学生发放助学金10万元,给1000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价值10万元棉被,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安心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