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海南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座谈会(东部片区)在琼海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海南省关工委

11月26日、27日,省关工委在琼海市中源瑞君酒店召开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座谈会(东部片区)。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海口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先裕出席会议,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曾侃主持会议。海口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定安县、陵水县、农垦等地关工委法治教育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东部片区各地关工委法治教育团领导分别就近年来开展法治教育工作和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朱旭常务副主任对各地关工委法治教育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全省法制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夯实法治教育工作,如继续加强宪法宣传、新三年禁毒大会战宣传和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等工作力度。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在会上也表态:将积极主动配合与各级关工委的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法治教育品牌效应,扩大青少年受法治教育影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