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湖南省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9日

1.jpg

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主任武吉海、高锦屏、唐之享、石玉珍、黄祖示等领导出席。

2.jpg

曹健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准详细的解读。与会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全面深刻、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关工委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举办培训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推动广大五老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全面掌握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中央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在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各级关工委要组织讲师团、报告团、关爱工作团成员深入基层,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宣讲。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提升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