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中小学生书法展暨千人书法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由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大手牵小手”“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中小学生书法展暨千人书法活动”在石家庄市38中学举行。开幕式上,河北省关工委、省文联、石家庄市38中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分别表达了对此次书法活动的重视,对即将举办的“河北省书法大赛”的关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书法家、教师携手300名中学生共同挥毫泼墨,展示书法教育成果,交流书法创作心得,大家用各自的书法作品,寄托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河北省广大“五老”和广大青少年携手共庆祖国70华诞和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广大五老和广大青少年回顾历史、总结过去和关爱明天、展望未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