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张家口市怀来县召开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22日,由张家口市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怀来县关工委、怀来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大会在怀来新实验小学多功能厅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参加资助大会的领导对优秀贫困学生代表进行资助,通过本次活动,对全县52所中小学共493名优秀中小学贫困学生进行了奖励和资助。

实现了捐资企业和基金会成立的初心,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完成学业,激励优秀学生好好学习,让学生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受助学生也表达了对基金会资助的感谢之情,同时也体现了立志成才,勤奋学习和克服一切困难,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

据了解,基金会自成立三年以来,冬春季规模性救助2638人次,资助新入学大学生137人,对因病、因灾造成家庭困难的77名学生,进行了及时救助,同时还组织感恩社会等活动,在全县评选出10名“美德少年标兵”和50名“美德少年”,用实际行动将扶贫助学这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作为社会责任发扬、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