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盐山县关工委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5日,盐山县关工委在县老干部局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关工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五老志愿者。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老干部局局长李荣安主持。

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人员争相发言,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集中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一是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系列文件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领袖的绝对拥护。二是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第一位问题。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要想实现国富民强,就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三是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十九大以来,中央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中国全面开花,硕果累累。事实证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回应了群众的期盼要求,体现了党的责任担当,指明了中国梦的现实路径,更加坚定了发展自信。

发言结束后,县关工委主任范金城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关工委的领导干部和五老志愿者,一定要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指导关工委工作的磅礴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去,为把青少年培育成社会有用之才不懈努力。当前要结合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增强对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谋划2020年关工委工作,时刻把关工委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记在心上,措施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党建带“关键”,采取切实措施,依托党建把基层关工委的思想、组织、保障、阵地工作全面带起来,通过采取全方位、多视角、广覆盖的措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出色、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