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莒县第四实验小学观看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莒县第四实验小学关工委

中共中央、国务院最近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纲要实施纲要》,强调人民团体和群众组织要发挥各自优势,面向所联系的领域和群体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要求“组织动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到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讲述亲身经历,弘扬爱国传统”。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推进网络时代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中国关工委于11月21日在京举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网下网上同步开展。

01.png

我校关工委历来十分重视对少年儿童的教育培养和健康成长,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11月21日下午3:30分我校师生准时收看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国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促进和引领学生的心灵塑造、精神成长和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02.png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把红色基因、理想信念融入全体师生的血脉。以“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红色研学、唱红色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谱写出一曲曲新时代关心下一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