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天津市关工委主办学国学颂经典才艺展示书画剪纸获奖作品巡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19日

天津市关工委主办学国学颂经典才艺展示书画剪纸获奖作品巡展

写好字画好画更要做好人

1.jpg

2.jpg

由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五届学国学诵经典才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中的书画及剪纸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巡展,日前在武清区第二青少年宫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市各类作品4000余幅,经老师和专家评出的获奖作品800余幅。

学国学诵经典组委会负责人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号召广大青少年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推动文化创新和发展,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心中生根发芽。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写好字画好画,更要做好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天津市学国学诵经典组委会和天津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将开展更多具有时代意义的学国学诵经典活动,让更多的广大青少年参与其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