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嘉甫率队到黔西南州检查“双助”行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黔西南州关工委

11月14日,贵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率队到黔西南州安龙县、义龙新区检查“双助”(帮助幼儿教师提升能力水平、资助幼儿园改善办学条件)行动项目实施情况。

吴嘉甫一行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深入到安龙县万峰湖镇幼儿园、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就落实“双助”行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1573788760557304.png

实地检查安龙县万峰湖镇幼儿园

2.png

听取安龙县万峰湖镇幼儿园工作情况汇报

3.png

实地检查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

1573788856239170.png

听取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工作情况汇报

吴嘉甫要求,要充分利用省关工委在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建立的“双助行动实基地”和“研培中心”,强化教师培训,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要根据孩子接受教育程度的实际,采取直观易懂的教学方式,引导他们从小学会爱国、爱家、爱父母及与小朋友之间的和睦相处,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行为习惯;要充分利用幼儿园的有利资源,科学管理,感恩施教,教育和引导孩子走出大山,面向世界,争做有利于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工作处一级调研员代昌军,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第一主任顾先林,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忠明,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局局长、州关工委副主任刘海峰,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谭万里,州委老干局副局长、州关工委秘书长张兴华,安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第一主任罗锦,义龙新区工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钟贵华等同志分阶段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