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兰州市红古区关工委举行未成年人关爱课堂实践示范点授牌仪式暨捐赠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21日


近日,红古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红古区未成年人关爱课堂实践示范点”授牌仪式暨捐赠活动。红古区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张杰厚、副主任郭悟琴、办公室主任马锋刚、海石湾镇关工委主任刘保红、区“五老”报告团团长王永孝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关工委负责人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参观了未成年人示范点“书香小屋”阅读一角和学生休息室、教室、就餐处等地,就关于开展青少年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关爱保护留守困难儿童及开展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活动、“课后四点半”、“思想道德”建设等问题交流了指导意见;为孩子们颁发了篮球、足球、画板、彩笔、学习刊物、作业本等价值2000余元的体育学习用品;并勉励大家要学会感恩,锻炼高尚品德,勤奋刻苦学习,做一名热爱祖国、文明有礼、诚实守信、勤奋好学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既是对红古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期坚持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的肯定,也是红古区关工委整合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但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进行了有益补充,而且对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陶冶情操、激发兴趣、锻炼能力,也必将起到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