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昌邑市关工委等6单位联合举办青少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21日


10月18日下午,由昌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昌邑市委组织部、中共昌邑市委党校、中共昌邑市委党史研究中心、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昌邑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昌邑市青少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潍坊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秀河,潍坊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德战,昌邑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王龙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吴红玉,昌邑海洋生态特别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吴德刚,昌邑市关工委副主任孟凡铎及全市各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历时半年,全市各学校积极参与其中,共选出7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20余场初赛、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8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此次竞赛活动把对党史国史宣教引向深入,使广大青少年在参与竞赛中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广大青少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自觉为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