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常州市武进区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武进区关工委在武进洛阳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关工委全体驻会成员、区教育局、市监局及各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近3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武进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就开展本次活动的要求和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会议要求大家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要求找差距,改进措施抓落实,切实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会议还组织大家参观了王震将军的故居和事迹陈列馆,听取了有关介绍。区关工委主任朱建康、副主任兼秘书长钱建忠分别就主题活动开展、校外辅导站建设和今后一个时期关工委工作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