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晋江市关工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晋江市关工委

2019年9月2日,晋江市关工委在青阳街道中和中心小学大礼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青阳街道中和中心小学校长王亚亮致辞声中拉开帷幕。晋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天祥和副主任陈龙琪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和赠送书籍,参会领导们与宣讲团成员在众人的掌声中合影留念。青阳街道中和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还献上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全场台上台下齐互动,观众们挥舞小红旗,掀起活动的高潮。启动仪式后,晋江市关工委副主任郑清爽为全场人员作《砥砺前行的中国梦》专题讲座。


据悉,晋江市关工委成立了以离退休老同志为宣讲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并将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巡讲活动,这是继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生主题征文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后的又一重要活动,将更好地引领全市中小学生回顾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