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五老段荣会往返邯郸、石家庄为孩子们上开学第一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关工委

新学期到来之际,邯郸五老段荣会同志不顾身体劳累,往返邯郸和石家庄的学校,为孩子们上开学第一课。


9月1日,他走进邯郸市邯山区兴华小学,亲切的和老师、学生交流,教导他们一定要学习雷锋精神,不怕困难,刻苦学习。


9月2日走进石家市庄槐北路小学,9月3日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学校为孩子们讲开学第一课《弘扬西柏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校,他给学生们展示自己多年珍藏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像章,伟人合影画等物品,他教导孩子们,一定不能忘记开国领袖,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现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