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晋江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中小学生夏令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晋江市关工委


7月15日,盼望已久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晋江中小学生主题征文夏令营终于开营啦!来自晋江市各中小学校70名学生及辅导员、工作人员队伍,齐聚晋江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将一起度过五天四夜的快乐时光!

此次夏令营由晋江市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团市委联合举办,晋江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办。本期夏令营将围绕学党史国史、学革命先烈等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新农村建设和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相信营员们一定会在活动中受教育、长见识、得启迪,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上午营员报到后首先在辅导员们的带领和指导下领取物资整理宿舍。


下午15:30分开营仪式在实践基地综合实践大楼会议厅举行



晋江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龙琪为夏令营营长郑清爽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