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建德市关工委开展“我心中的祖国 ”有声阅读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建德市关工委


8月13日,建德市关工委在下涯镇“彩虹课堂”暨暑期假日学校,组织孩子们开展有声阅读分享会,通过有声阅读的传播形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筑强大的文化自信。《祖国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仰望星空》《蜀道难》《匆匆》《老师啊,辛苦了!》,孩子们满怀热情,大声朗诵一首首诗歌,用声音传达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根据第一届全省青少年“我们的价值观·歌颂美丽心声”主题教育活动暨“我心中的祖国”有声阅读大赛要求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歌颂美丽心声”主题教育活动,在爱国主义读书征文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深化核心价值观教育形式,作品征集分为文章素材征集(文字)和有声作品征集(音频),选手可登录活动官方指定平台佳作网了解具体信息,注册报名,在线提交文字作品和有声阅读音频。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市更多学生勇跃报名参赛,不仅写出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更是吟诵出对祖国的满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