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龙岩市直关工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示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龙岩市直关工委

8月6日,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和龙岩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以“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展示活动。来自13个单位的90余名演员为大家展示了18个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节目。


青少年和老同志们以舞蹈、朗诵、乐器演奏、合唱等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龙岩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发展成就,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来自市直机关、驻岩单位的1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文艺展演。

演出结束后,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领导向参加演出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参演单位关工委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