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滦州市调研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8月10号,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到滦州市调研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志奎、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学民、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老干部局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会良陪同调研。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滦州市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庆利、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关工委副主任王殿新、滦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参加调研座谈。

顾秀莲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滦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视频,实地查看了滦城街道关工委活动室、五老工作站。顾主任与滦城街道关工委秘书长骆宗明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五老”同志关心教育青少年以及“老爷爷宣讲团”等方面活动开展情况,翻阅了滦城街道关工委十几年来留存的工作记录、视频、照片等资料。顾主任对滦州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从组织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为骆宗明等老同志十几年如一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点赞。顾主任在与"五老"代表和基层关工委同志座谈时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离退休老同志紧密团结在关工委周围,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打造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不断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表示,一定按照顾主任指示精神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