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沧州市关工委召开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7月31日,沧州市关工委召开燕赵爱“心”行——第三期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部署工作会议。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胜以及市卫健委、市医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沧州市关工委、沧州市卫健委、沧州市医保局联合转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燕赵爱“心”行——第三期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沧关字〔2019〕9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胜就开展燕赵爱“心”行——第三期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讲了意见,他强调,各县(市、区)关工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协同卫健委、医保局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扩大宣传,积极发动,保证符合条件的困境先心病儿童都能进行申报。

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靖从困境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目前工作的重点、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和具体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讲了意见。他指出,这项活动是全省关工委系统服从服务于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是省关工委领导非常重视、非常牵挂的一项活动,是北京301医院倾情打造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大力提升老干部局系统、关工委系统社会影响力的一项活动。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积极主动与卫健委、医保局协调联系,通力完成好这项工作;要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摸清底数,按时做好申报工作。

会后,省关工委领导同各县(市、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就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