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陕西省关工委领导班子与武警陕西总队进行工作座谈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陕西省关工委

7月17日,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一行赴武警陕西总队进行工作座谈,主要就发挥武警部队政治优势,组织其基层单位与大、中、小学校开展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组织对青少年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等进行了沟通协商。省关工委副主任雷群昆、蒋惠莉、吕明凯、孙利平参加。

座谈会上,蒋惠莉副主任向武警陕西总队领导详细介绍了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组织机构、职能职责及领导班子等基本情况,并表明了来意。郑小明主任在讲话中对武警陕西总队多年来对陕西经济社会稳定、青少年国防教育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名义诚挚邀请武警陕西总队成为省关工委的成员单位,愿与总队携手,共同对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及国防教育方面做出贡献。雷群昆副主任就总队作为省关工委成员单位的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阐述。

总队司令员和政委对省关工委“五老”队伍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继续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关心下一代是全党、全社会的责任,武警陕西总队非常荣幸成为省关工委的成员单位之一,并将全力以赴配合省关工委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