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衡水市关工委到桃城区慰问困境和留守儿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7月18日,衡水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韩英涛、副主任路秀超和老模范候宝明一行4人,到桃城区赵圈镇前王村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并为村里捐赠书籍500余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恒,区老干局负责人张炳峰陪同参加。

市关工委一行,走访看望了村里5个孩子,为每个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健康成长。

7月18日,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韩英涛、副主任路秀超和老模范候宝明一行4人,到桃城区赵圈镇前王村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并为村里捐赠书籍500余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恒,区老干局负责人张炳峰陪同参加。

关工委一行,走访看望了村里5个孩子,为每个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