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挖掘镇域特色,弘扬老兵文化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莒县关工委

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曾经浴血奋战的老兵带给我们的。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正在老去,但老兵精神永不过时。

学习老兵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兵精神,铸就中国之魂,让中华民族的脊梁永远挺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心中生根发芽。

继承老兵作风,传承“老兵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天做一个好学生,明天做一个好公民,未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在红旗下,党在我心中。不久的将来,老兵之家将成为日照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让我们沐浴“老兵精神”的光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开拓进取,让“小兵联盟”在老兵文化的浸润下自觉成新时代洛河青少年的精神标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