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6月25日、26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连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主持,副主任线长久、韩景阳、李宇明、刘超美、卢思锋及秘书处成员参加。

两天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15次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蔡奇同志党课报告。

领导班子成员在两天学习中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程,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张雪同志提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要不断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关工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真正用上一代人的初心使命担当感染教育下一代人,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更好地体现关工委工作的亲和力、感染力、针对性、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关工委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