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铜仁市商务局关工委干展关爱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铜仁市商务局关工委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铜仁市商务局关工委积极开展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活动。7月1日当天,局关工委与局党支部联合组织由局全体党员同志组成的慰问组,前往松桃苗族自治县盘信镇茶园村开展纪念和慰问双重活动,与村里的党员同志联合过一个有温度有力度的特别日子。


在这个特殊日子现场,关工委老同志和局机关党员同志与村里党员同志首先一起收看全市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收视观看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盯着电视频幕,与画面中的场景一同高兴一同鼓掌一同点紫,为活动增添热闹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看完表彰会后,局关工委副主任翟豫中从目前农村实际情况和关工委工作性质与持点及任务,给全体活动人员宣讲了一场“如何关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精彩演讲。演讲至深至情至性至景,让与会人员情之动容,纷纷表示,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在成长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拉下,一个都不能落伍掉队。今天这个持别有意义的纪念活动,让我们上特别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一层入耳入脑入心的特别使命感。大家在将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书藉和玩具赠送给村里留守儿童之时,争先恐后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与之结为“一帮一”或“多帮一”的结对帮扶对子。使活动现场更上了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