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市关工委系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吉林市关工委主任邹铁军和驻会班子的同志们紧跟形势,带领全市关工委系统积极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七一   温誓词   守初心   担生命”主题党日活动把教育引向深入,仪式感、现代感十分强烈。邹铁军主任带头讲党课,扩大了影响,提高了效果。

吉林市关工委系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全市关工委系统在市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迎七一 温誓词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原市级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邹铁军出席活动。

吉林市关工委、各县(市)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和在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邹铁军所讲的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按照上级关工委对“大学习、大培训”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全市“五老骨干”和在职工作人员进行党史、国史培训,旨在增强全市关工委系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党员树立服务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