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老少同台庆七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不忘初心跟党走,鹤发童颜庆七一。6月20日下午,由丰台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演出”在区文化馆礼堂隆重举行,老干部与少年宫的孩子们同台表演,庆祝建党98周年。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金秋艺术团的原创舞蹈《丝路风情》,用肢体语言生动展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民族风情,歌颂了我国神州飞天的惊世壮举。时装秀《红红大中国》及舞蹈《爱我中华》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怀揣的共同心愿:祝福中国美!

区少年宫孩子们的武术表演《中国少年强》,则展现了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必将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让现场老同志们倍感欣慰。

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丰台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每年深入学校为孩子们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积极引导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共包含4大类9个节目,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充分表达了丰台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