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关工委开展青少年自然课堂主题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6月11日,2019“蓝天下的孩子们”共享花田自然教育公益项目——“芒种”节气体验活动在北京昌平共享花田亲子农场举行。

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何昕、昌平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雁凌、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雷刚与昌平区兴寿镇上苑中心小学二年级40余名小朋友一起参观了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展。

在农场自然老师、食育老师、艺术手工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进行了雄黄画额、扎艾草、野菜认知、采摘野苋菜、种花生、环保袋植树拓印、包传统豆沙粽子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共享花田自然教育公益基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蓝天下的孩子们”共享花田自然教育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发起,北京市关工委与中国农业博物馆协办,旨在让更多孩子们走进自然、享受阳光、体验绿色、增长知识、参与农耕,亲身感受传统二十四节气变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