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秦皇岛市关工委、市诗词研究会共同开展为青少年赠送诗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六一”儿童节前夕,秦皇岛市关工委联合市诗词文化研究会深入抚宁区驻操营中学,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中学、龙王庙小学,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开展了赠诗书进校园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得到了各学校师生的欢迎,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组织孩子们读诗书、诵经典的做法,同时感谢市关工委、市诗词研究会为孩子们送来了精神食粮。参加赠书活动的同志与学校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驻操营中学开展了读书励志教育大会,文化里小学师生开展了诗词朗诵活动,广大师生以不同形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驻操营中学校长表示:带领全体教师向同学们传授知识,为孩子们就业搭建平台,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孩子们一致表示:学习文化知识,传诵诗词经典,不断提高本领,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市关工委秘书长张晓慧参加驻操营中学赠书仪式

市关工委秘书长张晓慧参加驻操营中学赠书仪式

驻操营中学赠书仪式现场

文化里小学赠书仪式

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小学赠书仪式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中学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