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3月26日,省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国关工委召开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志奎、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良,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华北油田关工委负责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以及石家庄市部分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参加了河北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不断谱写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新篇章》的讲话。上海市关工委、江西省关工委、空军武汉基地(湖北省)、教育部关工委四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宣布了“腾飞中国、辉煌70年”百场巡讲活动正式启动。在全国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结束后,侯志奎主任对做好今年我省的宣传工作提出三条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宣传。三是要充分发挥新网络媒体作用,加快“网上关工委”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