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基地 > 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详情页
河北邯郸临漳县开展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2月26日是敬爱的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上午,临漳县关工委老主任黄振江在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郭良等人的陪同下和老干部、老党员、“五老”代表、青少年一起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开展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纪念(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和青少年学生一起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书写书画诗词等深切缅怀伟大的毛主席。
   “五老”同志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情况,向青少年学生介绍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并带领大家一起背诵毛主席诗词《七律·长征》,希望孩子们不忘苦难的昨天,开创美好的明天。
   临漳县今后将更加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和“五老”作用,常态化引领青少年永记党史、国史。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再谱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李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