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基地 > 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详情页
纪念“12.9” 抒发爱国情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2月11日,房山区长沟中学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纪念“12.9”运动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房山区委教工委工作部署,长沟中学党支部、团委,开展“12.9”运动纪念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团委负责人进行国旗下讲话,重温“12.9”抗日救亡运动,增强了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抒发了爱国情怀。

 利用班校会时间,长沟中学团委组织团员、学生观看房山区青少年抗战微电影《爷爷的演讲》、《等不到的婚约》、《不朽的歌》、《战火中的硝烟》,重温平西抗日战争中革命英烈的事迹,增强学生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各个班级纷纷用板报,手抄报形式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