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基地 > 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详情页
北京市朝阳区举办“镌刻在心中的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1月3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朝阳区举办了以“镌刻在心中的记忆”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以党的重要历史阶段和事件为切入点,朝阳区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育培训中心的学生用诗朗诵、讲故事、歌舞、书法等形式,展现具有深刻记忆的历史画面。

    回顾党的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老教协朗诵队激情朗诵,把人们代入建党初期扬帆起航、峥嵘岁月的历史回顾中。

   教育培训中心的学生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通过朗颂,改变了以往说教式的革命传统教育形式。一封封震撼心灵的家书、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使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对祖国对人民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