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河北馆陶县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15日上午,馆陶县关工委召开了主任暨“五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关工委领导班子全体及部分“五老”代表、老干局全体、基层关工委代表参加。县关工委主任王天仲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11月7日省关工委系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学习报告精神。要求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儿童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谋划和部署全县关工委下一步工作,坚持以青少年儿童为中心,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一是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在全县关工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入持久地对广大青少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组织广大“五老”进学校、社区、机关和企业,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新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少年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是引导“五老”为全县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把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引导好、发挥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以传递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关工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为关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还进行了广泛讨论,最后一致同意在各级关工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扎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馆陶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