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关工委开展献礼十九大暨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帮扶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省关工委 2017-11-14
秦皇岛市海港区关工委开展献礼十九大
暨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秦皇岛市海港区关工委隆重举行献礼十九大、青少年艺术素养展示活动暨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海港区关工委主任静大成做了讲话,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面推进全区素质教育,不断提升全区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举办这次“献礼十九大 海港区首届青少年艺术素养展示活动”,目的就是为提高全区广大中小学青少年的艺术修养,为各中小学学生展现才艺搭建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引导全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和健康审美情趣,从而促进青少年素质的全面发展,推进全区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是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对家庭生活极度贫困的优秀学生、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学生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给予关爱,让每一个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沐阳光雨露,让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现场,秦皇岛市关工委与海港区关工委共同救助帮扶贫困学生40名,救助款项4万元、书籍600册。
  在今后的工作中,此类活动还要在全市积极深入推进,争取帮助到更多可以帮助的孩子。



区老年合唱团为孩子们演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孩子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学生精彩的戏曲表演


活动现场为每名贫困学生代表赠送1000元及各类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