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河北省张家口市关工委组织收看省关工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张家口市关工委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全
省关工委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关工委系统及广大“五老”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关工委工作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组织全市关工委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关工委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此场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十九大代表、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作宣讲报告。叶主任从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分析解读,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全省关工委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会结束后,市关工委主任乔登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市关工委系统和广大“五老”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方法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要结合关工委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学会、弄懂弄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雪春指出,这次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学习动员会,与会人员要结合关工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好“五老”优势,通过报告会、宣讲、读书会等形式,利用新媒体,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老干部局、关工委系统和广大青少年当中去。
    各县区关工委主任、老干部局主管局长、关工委专兼职秘书长,察北、塞北管理区工委老干部局、经开区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及部分“五老”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