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河北省秦皇岛市关工委系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秦皇岛市、县及各大院校关工委,采用不同形式组织本系统工作人员、广大“五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热烈交流,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下一步全市关工委系统将围绕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开展学习贯彻,并依托五老宣教团、志愿服务队等开展宣讲学习活动。
  
山海关区关工委:2017年10月18日上午,山海关区关工委组织“五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边看边记录,畅谈了认识和体会,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参与观看的“五老”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全心全意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推动山海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昌黎县关工委:
10月18日上午,昌黎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家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分别有县级老领导李本玉,李景阳,张宗涛,政协人大退休的多名五老,他们佩戴着党徽,非常激动的观看了十九大的整个开幕式。 
 
     

  燕山大学关工委:十九大召开前,燕山大学关工委就网上发布通知,要求学校关工委成员和各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要及时组织座谈、访谈、交流研讨等活动,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燕山大学关工委今天上午8:30在201教室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有几十名身老同志坚持了几小时,收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全文。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和信心。关工委成员王兴英说,总书记的报告全面详细,认认真真,真的是说出了共产党人的心里话。关工委副主任吴坚教授说,听了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很是鼓舞,令人振奋。中国总得有这样的领导核心,中国更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