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局直小学学生红歌嘹亮、喜迎十九大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节日里,宝泉岭局直小学关工委举办了庆十一“红歌嘹亮、向国旗敬礼”大合唱比赛活动。局小娃娃着节日盛装欢聚在美丽的校园中,在鲜红国旗的映衬下用嘹亮的歌声祝愿祖国妈妈六十八华诞,喜迎十九大召开。

值此建国68周年,也是我们北大荒开发建设的第70年,70个春秋的艰难跋涉,大荒儿女用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为了让我们的局小娃娃,北大荒的第四代传人能够体会并感悟这段沉甸甸的大荒开发建设史。学校在歌曲的选择上不仅仅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在我心窝里》、《祖国给我理想》等歌唱祖国的歌曲,还有《小燕子》、《画太阳》、《数星星》等歌唱家乡、展现北大荒发展的歌曲。全校32个班级分成了15个合唱队,用嘹亮、奋进的歌声表达了孩子们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和国发展的崇敬、对家乡北大荒的眷恋。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通过此次大合唱比赛,局小娃娃心中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得到了再次升华,伴着红色的旋律局小学生们载歌载舞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着童年的节拍全体师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